嗑CP要命

Cosimo:

喝茶聊人生这段太真实太戳了

有个细节的小动作
你和人聊天的时候一般都看着对方
这是礼貌也是本能
但是如果对方问到你心里最纠结最在意最软的地方了
你就会想要逃避
于是不再看着他而是低着头

这个动作出现在问题目标的时候
“我就想多打比赛”
这便是当下最在意的大事

还有一个重点
也是今晚最亮的一个隐形的可以给我们西皮饭提供更多遐想的点
(期待能看到他俩像今天的邱杀一样)
就是老张第一次公开表态
『当教练也行』
只要是能继续从事和乒乓球有关的事业
哪怕我之前说过我当教练肯定带不出比我更厉害的队员这样的豪言壮语
那我也愿意去做这样的传承人
这位大哥可是出了名的[立flag永不倒]
可见时间会改变很多
里约之后和现在
已经经历了很多之前他自己都没想过的事

这段对话值得细品

评论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